关于对金融数学、生物制药专业进行校内评估的通知

发布者:pgcadmin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758

数学与统计学院、药学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与管理,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盐城师范学院评估处秋学期工作安排》,决定对金融数学、生物制药专业进行校内专业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组组成

专家组成员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组成,每个专业6人。

二、评估程序

1.专家组成员听取专业负责人的专业自评情况汇报(15-20分钟)。

汇报采用PPT形式。汇报材料统一定名为盐城师范学院××××专业建设情况总结

2. 实地考察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室等教学设施(30分钟)。

3. 集中评阅专业建设材料,抽检相关教学档案,并就有关问题提问答疑(40分钟)。

专业建设材料请参照《盐城师范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与等级标准》进行准备,填写相应的表格(见工作群附件),并提供可随时抽查的学生作业、实验报告、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等。

4.同时分别召开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30分钟)。专任教师4人左右、管理人员4人左右、不同年级的学生8人左右。

5.专家组在充分讨论、评议的基础上形成评审意见(30分钟);

6.专家组反馈评审意见和建议(30分钟)。

7.二级学院领导表态发言。(10分钟)

三、评估时间

2020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