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

发布者:pgcadmin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439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

 

330日上午,学校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副校长崔刚,参评专业所在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院长和系主任,评估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发布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本年度,我校法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电子信息工程、旅游管理等5个专业将接受评估。会上,评估处处长周浩传达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指标内涵进行了解读,并对我校今年迎评工作的程序与时间安排作了说明。

崔刚就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相关二级学院要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准确定位,对标对表,落实责任。二是认真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和国家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最新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迎评工作。三是参评专业要以指标体系“A等级”的要求,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四是评估处要积极配合二级学院评估工作,做好沟通和服务,严把质量审核关,确保圆满完成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