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期工作条目

发布者:pgcadmin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370


1. 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CEEAA

完成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好自评报告研讨、审核、提交及专家补充材料调阅等的相关工作。

2. 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年度材料报备—教育部教学评估中心

完成14个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按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的731前完成材料报备工作。

3.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省教育厅、省教育评估院

完成法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电子信息工程、旅游管理等5个本科专业参加省教育厅综合评估,并在810日前完成材料报送省教育评估院工作。

4.新设本科专业评估——省教育厅、省教育评估院

组织完成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参加省教育厅新设专业评估,在810日前完成自评报告、基本状态数据和材料目录的网上填报工作。 

5.完成各类教学专项检查:

1课程试卷专项检查(非师范类专业79日、师范类专业720日)

2师范类专业理论课程专项检查(720日)

3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专项检查(720日)

42018级教育实习材料专项检查(7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