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pgcadmin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9月21日下午,我校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出席会议并讲话。评估处处长周浩主持会议

      毕凤珊首先对各位教学督导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做好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加强督导工作规范化建设,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建立科学的教学督导观,协同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二是建立校院两级督导联动机制,提升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沟通效能,使教学督导工作更加精细、有效、专业、及时。三是要主动创新、实时反馈,不断探索督导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法,以督促教,以导促学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快速处理反馈机制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会上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并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做全面部署,重点强调课程思政落实情况、教师课堂教学意识形态问题、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赛前集训等督导要求。与会教学督导就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评估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