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pgcadmin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213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宏如,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张桂华、毕凤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副校长徐华等在盐校领导分别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

第一、二节课,校领导合计听课17门,基本覆盖所有二级学院。课后,校领导与任课教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教学运行情况。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工作充分,互动性强,教学效果好。

课堂教学是素质教育和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校领导深入课堂带头听课是学校优化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利于在全校形成“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管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学校教务处、评估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