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春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pgcadmin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易高峰主持会议。

      针对2023年教学工作,张宏如要求,提前谋划,汇聚资源,重点工作务必实现“新突破”。教学成果奖、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等关键方面要制定清晰的目标、任务分工和时间表,建立起专业间、学院间、学校间高效的沟通机制和协作平台,实现重点工作多点开花。常抓不懈,抓实抓细,常规工作务必实现“高质量”,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做到好、做到实。落实责任,创新方法,中心地位务必实现“再强化”。各学院要不断创新和改进教学管理方法,强化产教融合,提升教师数字素养,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上,易高峰具体布置了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和改革工作”,评估处处长周浩布置落实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和质量监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