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处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pgcadmin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本科办学质量,11月22日,评估处在B108会议室召开校内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评估处处长刘井飞、评估处副处长张勇、相关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及评估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井飞主持。

刘井飞对如何开展校内专业评估工作作了整体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在进行校内专业评估工作过程中,要理清重点、提前谋划、尽早准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仔细研读校内专业认证评估指标,有效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提供正向助力。

张勇对《盐城师范学院校内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作解读,分别就专业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附加项目等七项指标做了简要概述,他要求相关学院深入学习指标体系,积极准备,高质量做好迎评工作,确保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学院应以专业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对照评估指标,在挖掘专业人才培养的优势与特色的同时,客观梳理专业建设存在的不足之处,通过本次评估,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