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pgcadmin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推进2024年教学重点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地落细,314日下午,我校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评估处负责同志部署相关工作。

毕凤珊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教学各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围绕新年度教学工作任务,她要求,二级学院和教学管理部门做实做细教学常规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扎实有效推进教学重点工作,打造教育教学高水平成果。创新开展教学特色工作,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她希望,教学系统工作人员把握新机遇,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全面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勇于打造系列标志性成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处长易高峰围绕教学成果奖、课程质量、教材建设、产教融合、学科竞赛、审核评估等方面,详细介绍本学期教务处工作重点。评估处负责人刘井飞布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质量监控、教学督导等重点工作。

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院长,教务处、评估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